top of page
市從下面

創辦人故事

中年創業 工作有勁

 

在固特異輪胎服務18年,中年創業,歐特耐創辦人王克明總經理選擇自己最擅長的汽車維修服務業,投資上千萬元,創立「歐特耐數位修車館」,短短六年,全台店數逼近百家,「黑手數位化」,是他成功的表因。

 

 

固特異經驗 全方位

 

在固特異輪胎服務期間,歐特耐創辦人王克明總經理還首創在汽車業界推動「聯銷公司」制度,用來打破盤商壟斷資訊的問題,讓總公司與輪胎店的銷售資訊更透明化。

1990年,歐特耐創辦人王克明總經理來到嘉實多任職台灣分公司總經理,當時嘉實多機油品牌年輕,行銷資源比固特異更豐富,也見識到更多元廣闊的行銷手法

可惜的是,2000年,嘉實多機油被併購他突然感覺自己為跨國公司打拚數十年,到頭來什麼都沒有,唯有自創品牌才是出路。

 

 

創立品牌 始終如一

以機油為創業起點,讓傳統的汽車維修修廠加盟歐特耐,進入現代化服務領域,讓老店新開。從剛開始的電腦化管理、價格透明化,現在已經進步到消費者可線上預約修車,修車廠內可無線上網,車主更可以隨時上網查詢修車的歷史紀錄與進度,讓車子修理過程不再只掌握在師傅手中。

2009270_file_228961805802172019080558.jp
bottom of page